名字的字数怎么能有上限的诶上限好像增加了但还是字数还是不够怎

请勿转载
lo主脑子有洞
有雷慎
杂食
周江only
不是写手
不是画手
一切只为开心
大家玩得开心哈






这个人没有下限的慎关啊

关于今年走向


国产相关:现在已经不怎么看全职高手的同人相关了,基本退圈了。
一人之下沉迷过一段时间,总的来说剧情还可以,就是尬的时候太尬,好的时候真的很好,又怕他坑了…毕竟那么多国漫都……………喜欢王也,几对官配都吃,除了老青的新cp还有点摸不清走向暂时不吃()老王的cp基本都吃!什么也岚啊,也宝啊,青也啊()可能因为大家控受的比较多,也青里面的老王太不仙风道骨了就不怎么吃得下去(?)(顺便说老张这家伙思虑过重,我都替他头秃
凹凸世界没有看官方,同人吃得很开心(???)主要是看了一点片段,配音和台词让我觉得有点遗憾…就没看了,不过太太们产粮的质量好高…没忍住看了些……

日漫:因为觉得有点无聊了,小英雄已经不怎么看了…同人偶尔刷一点,爆豪中心,什么cp都吃一点。爆豪算是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思想成熟战法犀利的十五岁高中生太可怕了
火影忍者原本是没兴趣看同人的,凑巧看到了官方番外(佐助那个),瞬间落入骨科大坑,基本没救了。我应该是更喜欢鼬一点,但是鼬的cp只吃骨科,佐助就…佐樱佐鸣也都能吃一点……原本最喜欢的是卡卡西,吃卡卡西x带土(第一次攻控啊!!!)再之后就是…鸣樱…超喜欢笨蛋夫妇这种每天打打闹闹的感觉!(?)QAQ可是真的很冷…几乎都是寒带cp了…

然后!我补了全职猎人!!!!超!!!好!!!看!!!!哇QAQ我为什么没有早点看到!!!!!!!!!我前面最喜欢的是酷拉和西索不分上下,但也超喜欢其他角色,喜欢他们的程度就比其他人高一点点吧,后面西索复活搞事后对他又爱又恨,非常想打他……这个漫基本不吃cp,跟着官方走!富坚敢跳楼我也跟着跳!(不是)真的超棒啊这个漫(语无伦次)喜欢上酷拉后本想和他同仇敌忾,但是又喜欢上了旅团……内心非常复杂了T_T(最后强调一点,要补的话一定补漫画!补漫画原作!!漫画原作!!!漫画原作!!!新版动画一言难尽,旧版gay里gay气,都没有原作积极向上的感觉!!!!

最后说钢炼,是钢之炼金术师不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个动漫(fa版)+漫画是我看过的结构最清晰,剧情最无可挑剔的!超棒!!剧情的平均水平超高!是个比较完美的作品。强烈推荐fa版动漫!!03版主旨改变了而且gay里gay气(?)并且逻辑有点混乱,主角弱化,结局bug,很商业漫了()个人很讨厌……官方ooc……

大概就这些了吧…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