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的字数怎么能有上限的诶上限好像增加了但还是字数还是不够怎

请勿转载
lo主脑子有洞
有雷慎
杂食
周江only
不是写手
不是画手
一切只为开心
大家玩得开心哈






这个人没有下限的慎关啊

一点关于王也的想法

老王这个人真是有意思,说要入世还揣着出世的心…就目前感觉上,他对这个世界对事情的态度都太恰到好处了,不像张楚岚思虑过重也不是什么都不想,推理水平不错而且态度乐观,有兵来将挡 水来土掩的错觉。诶…总觉得他好厉害啊……达则兼济天下 穷则独善其身,儒家道家的思想都有点,也是个好人。诸葛青说“A心里也知道男孩的想法,他理解男孩,他不说破…”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他明白诸葛青想要什么,却只是顺着诸葛青来,不去点破,也不愁怎么帮他,就等他自己解脱,他做自己能做的事,剩下的看情况听天由命,这和他去罗天大醮一样,即是入世也是顺应天命,不强求结果,倾向于道家无为的思想。
但对于诸葛青来说就很痛苦了,他知道这个人是好人,知道自己应该喜欢(友情)这个人,却走不出困境,备受良心和现实的折磨,一方面无法和王也对立,一方面想要变强,能和王也平起平坐。好在现在他解了心结,至少再面对王也的时候能不那么拘束了。(不过现在公司那边……………………
虽然王也是不是真的知道他想的那些也是个问题,他看上去不太细考量这些…也许确实感觉到一点,但也懒得想太多,就随他去了(

这人看上去清心寡欲得不食人间烟火…和一帮人坐在一起谈生意闲谈也觉得他出尘(粉丝滤镜大概太厚了)家境富裕不为吃喝发愁,家庭纠纷也解决了,他倒是满足了所有不入世的要求,能安心当道士……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