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的字数怎么能有上限的诶上限好像增加了但还是字数还是不够怎

请勿转载
lo主脑子有洞
有雷慎
杂食
周江only
不是写手
不是画手
一切只为开心
大家玩得开心哈






这个人没有下限的慎关啊

稍微解释一下这个视频av14567876
佐助的心魔是鼬。鼬杀了全族对于他来说成了最糟的噩梦,他活在世上只为了报仇,但真正造成心魔的则是鼬的死,鼬的真相,真相让他更加痛苦,从爱到恨再到爱的过程给他的人生造成了某些不可逆转的东西,而之后鼬就这么走了,把爱恨留给他一人承担,再也不会回来了。对于佐助来说,他的心魔不是恨,而是刻骨的爱。
带土的心魔是琳,他深爱着琳所以不能接受琳死亡的事实,而卡卡西的心魔则是他们两个,一方面是带土救自己而死,另一方面是自己没能守住承诺保护好琳,卡卡西之前开了那么多学生,真正理由是他自己走不出去,他迫切地需要什么把自己从崩溃边缘拉回去,七班的出现成了他的救赎。老师死了,带土死了,琳死了,当初陪伴他的人只剩下凯了,他的过去是笼罩他的阴影。最后带土的出现是对他真正的救赎,他冲过去挡的时候抱了必死的念头,他内心有些部分是向死的,但是带土救了他。对于带土来说是“请别再靠近我,这里只有颗无比黑暗的内心”他意识到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因为心魔,他口口声声说着和平来欺骗自己,现在终于醒来,他明白自己罪孽深重必死无疑,曾经他把一切怪罪于卡卡西和世界,现在他不希望卡卡西跟过来。
斑和柱间就更像是由爱转恨,柱间“杀”了斑,毁掉了斑最后的牵绊,由此而生的心魔始终纠缠着两人。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