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的字数怎么能有上限的诶上限好像增加了但还是字数还是不够怎

请勿转载
lo主脑子有洞
有雷慎
杂食
周江only
不是写手
不是画手
一切只为开心
大家玩得开心哈






这个人没有下限的慎关啊

日出

鼬扶着他的后脑勺,轻轻在唇上印了一个稍纵即逝的吻,然后露出熟悉的微笑。
“你…回来做什么。”
短暂的震惊后佐助极快地恢复了平静,经历过人生的大起大落就是不一样,佐助面色沉着了不少,少时的婴儿肥一点不剩,只有和哥哥如出一辙的削瘦下巴。
“说话。”
“喂,说话。“
“鼬!”
“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路,我依然深爱着你。”
早已排练好的剧情,没有办法阻止,他看着鼬被风割得支离破碎,连句子的尾声都吹散成清风,伸出的手只能抓住他摸过的发尾。一次,又一次,佐助从梦中醒来。天边染出血渍,云层遮住阳光,金黄的朝阳在天际沉浮。如果以为掌心残留的温暖是鼬的那也太蠢了。
佐助静静地坐在窗口,注视着太阳渐渐跃出地平线。每天都有太阳升起,如果因为它带来光就把它当作希望,那也是愚蠢的想法。直视着太阳太久,佐助闭上眼仍能看到那冰冷的光,成为视线中唯一闪耀的亮点。

评论

热度(8)